Friday, April 24, 2009

期待降落

當一個人會幻想樂觀的美好的有希望的將來,他是有救的;假若幻想著悲情的未來,他註定會痛苦。
所以,我暫時在期待著6月看《CoCo Before Chanel》。
這年頭,我好像常期待著看電影。

還有10天,我的兩星期honeymoon便會來到人世間!!
在這之前,我會努力做功課的!要為自己加油呀!!!

******

昨晚,我和兩位又靚又可愛的女同事跟老闆去了LKF hh加吃晚餐啊!!
這個組合好新鮮呢~~
而且,他們好funny的讓我們毫無難道的成為全晚最嘈的客人!!

還有,那間餐廳有超級好吃的ribs!!!我好愛ribs的呀!!
謝謝老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