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GoodBYE

* 《再見不再見》。

* God be with you.

* 好像是去年,那時看到這劇目,已想看。

* 但理智叫我不要看。

* 因為我知我會傷感到不得了。

* 今天看,整個故事都沒有要掉眼淚的衝動。

* 只有很多感受。

* 但,眼淚卻被最後的影片弄了出來。

* 感觸良多。

* 我知自己的一生都與人與情感與交際與溝通的問題分割不開。

* 但我是不善坦白自己內心的人。

* 我做不到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心赤裸於任何人前。

* 只有有距離的相處,我才會覺得安心舒服一點。

* 所以,如果我不對你完全坦白,不是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不夠好。

* 只是我做不到。

* 有時,我自言自語,都不想坦白。

* 那麼,我...

* 也沒必要。

* 但願你明白和寬恕我。

* 《Goodbye BUT Goodbye》。

* 我比較喜歡"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