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甜酸苦辣

一直忘了說,上星期五看了《神鎗手》。很好看!!很刺激!!但請不要用我的評論去影響這電影給大家的感覺,因為是有偏心的!就算電影一直播著他無所事事的樣子,我還是會說很好看,但不會說刺激!

前天放工一個人去逛衣服店,圓方只有兩家店(zara和h&m)我能進又有機會能買到東西的,而且又真的是好方便。試了6款共7件的衣和裙,卻只有一件可以買。不是肩膀太窄但衫身合身就是肩膀合身但衫身太鬆,要不就是有丁點肚腩都不能穿的上衣(其實我蠻喜歡的),還有穿了後屁股像太了10吋的連身裙(本來是上星期看電影前逛過就一見鍾情的,幸好那天沒有沒試身就買了~)。最後只買了一件普通款式的作結。

近來心情不好,不好到為了很多微小的事情都想罵人,不好到一直不懂笑,像個憤世嫉俗的人。原因不詳。

其實,離開了你,我沒有很好。腦海不由自主地回憶著無數畫面,那感覺並不好,像回憶著一個已死的人,確是很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