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啦啦啦

近來生活一點不平淡,
除了忙,都是忙。
忙工作,忙功課。

硬食了某兩項工作之後,
沒試過早下班,
我不是要求1700就離開,
但以前是約1730左右。
現在,通常是1800或以後。
頂!!!

還有兩個星期便要交兩份功課,
但進度是零!
不是因為我懶,
只是一份沒頭緒不懂寫,
另一份是用我不懂的軟件來做,
第一個步驟是停了下來根本前進不了!!
唉...

已連續三個晚上發的夢都是在做功課了!!!
同事說我的臉色就像一具死屍!!!
我說,是啊,在5月4日前都會是這樣...

******

但是呢,我當然不會讓自己就這樣暴斃!
我仍有抽時間放鬆一下啊!
方法就是和lala玩了 :P
看到她睡得很甜很快樂,
我也好想睡。

(看到她穿的是水手服嗎?叫她SailorLala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