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2, 2013

月記

好久沒打打字...
我以為日本回來後只update了遊記
原來也有寫了些字呢
就趁今天有點空來補回些點滴

0915
彌撒後和女兒吃飯聊天看電影
《第一次不是你》
對葉導不抱寄望...
他拍的電影果然一部比一部退步
而角色名字繼續一樣
總之好悶

0928
朋友請我幫她做証婚人
去了染髮
之後和他一起吃飯
剛巧髮型師 (是中學同學) 前一天和女朋友分手
不停恐嚇他女朋友會來香港尋仇 XD
(我寫染髮的事重點是兩天後朋友說找到朋友代替我做証婚人了
染髮完全是浪費我的金錢囉!!!
其實我可以繼續忍受那頭髮的...)

1005-1006
呼叫音樂節
好開心的兩天
豪華陣容
非常enjoy!!
旺福/929/猴子飛行員(去了吃飯,只看了一點)/徐佳瑩/回聲樂團(讓人笑噴,回味無窮的演出!!! XDD)/楊乃文
Trash(又是只看了一點點)/魏如昀(看到她就肯定了自己前一晚看到的人是waa)/滅火器/莊鵑英(小球)/激膚樂團(又是去了吃飯)/何欣穗/飢餓藝術家/林宥嘉(壓軸!!waa有出來合唱了一首!然後大家都不願離開...)
希望明年還可以參與這個音樂節!!!

1012
shopping day
要買sailormoon figure/external hard disk(幫大陸同事買)/OOR dvd(如有貨)/朋友結婚request的車用頸枕(買的時候出了點事故)/還有ad-hoc好想吃大閘蟹(幾乎行遍整個旺角才買到)

1014
重陽節補假,郊遊去!!
再度踏足東霸
但這次行了勁多路,好累
(之後幾天雙腳都不能抬高...)

1021
《Memento Live 何韻詩演唱會2013》
回想起來買這個演唱會的門票也是很妙的一件事
舞台設計很有創意!!
演唱會時,hocc說得了好多次的一句是這四年她學了好多東西,改變了好多
而我最喜歡的是賈寶玉和梁祝的那部分
那道天梯,看著看著會讓人想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