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這兩天是什麼節奏的日子...

下星期是呼叫音樂節
做點功課
聽聽不認識的歌手的歌
LaLa的歌聲好聽
也有聽ciacia
小球的歌聲也好聽 (其實之前是有聽棉花糖的歌,不過2013年好像沒聽過)

在我的世界,2013是日文/英文歌的時代 XD
ok,5月時是有聽了一陣子五月天

聽著聽著就五點多了
問問什麼時候去inn side out (又長痱滋... 我需要啤酒!)
打算去喝酒之前還先去買sailormoon figure

昨晚才知道請朋友幫我買的玩具原來沒有幫我買
說什麼有第二版
我一直以為她答應幫我訂說了就是
因為我自己怕會買到假貨
而她常常會陪男朋友去玩具店
應該是有比較放心的有相熟的店
所以一直沒追問什麼時候收到
反正不趕
但知道原來應承了而又沒做
也沒什麼第二版
失望死了
不幫忙說一聲就好
我可以問別的朋友
也可以告訴我她去的是哪一家店
我自己去買
忘記了幫忙也沒關係
可能太忙沒時間去之類
好好解釋或道個歉就好
我明白的
但別用我冤枉你的口氣說話
whatsapp有清楚記錄的啊
我好好的寫了一堆話
是因為我在乎你這朋友
我寫的話你不喜歡是因為我寫了事實吧

但今天朋友去完別的活動就直接去inn side out
忘了叫我
所以玩具還是沒買成
啤酒也沒喝成

給自己點一根蠟燭
1) 為自己的存在感低下而點
2) 為自己的眼淚而點
3) 為自己如倒水一樣流走的錢而點 (這個只是關1201的事而已)
4) 為照亮自己並刷存在感而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