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北京. 五月天. 鳥巢. 朝聖. (Apr 28 - May 2)

原來呢原來呢...
今年的幾次旅行都是往首都去的! ^__^

第三次去北京
感覺很不同
因為06年第一次到這地方時只停留24小時
匆匆一遊
09年第二次是跟旅行團
不需用腦的
當年去了四天對北京也是沒什麼感覺的
而且不知位置(我喜歡看地圖)

這次是自由行
而這決定是絕對正確的!!!
要是看完五月天第二天早上還要早起去不同的景點
我怕我會死... XD

******

28th ---
一切由delay開始!
之前一晚天氣不好
很多微博人都已說delay... delay...
但我壓根兒沒有將此訊息與自己將要乘飛機一事聯繫上
乘車時才知道我們的飛機要1500才起飛(轟!!)

但... 我們本來是乘1030的飛機呀!!
到機場時才0845!!!!!!!
唉... 唉... 唉...

除了吃和hea和等
真的沒什麼可以做

好不容易才到了1500
才知道乘的是澳門航空
(我們買的是Air China!但...買了CX和KA的乘客更想哭吧?!)
那一刻是極度驚訝會不會搞錯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北京不是澳門呀! XDDDD
而且上了飛機也要等到1625才起飛!!
(最pk是旅遊保險要delay六個小時才可以有賠償呀!就差少少...)
(還好其實Air China都有賠了早餐和午餐錢)
都就快日落啦!

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1900
到酒店時是2130(酒店跟鳥巢只隔一條馬路啊!)
還好不是這晚去看演唱會!!
否則我會殺人的!!

******

29th ---
這天的行程是先到鳥巢外行一圈
然後到798藝術區吃+買+遊
然後就是等待晚上見陳生!!!

《五月天[諾亞方舟]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鳥巢旗艦版]》
見陳生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意義啊!!!
而且是在十萬人的鳥巢裡!!

第一晚是坐山頂區~
化身伸手黨!
陳生唱溫柔和突然好想你時又想哭了
我去年跟自己說不希望唱突然好想你時又哭的(已經不值得了)

由1830開始到2210正式完場
encore了三次
雖然感覺上好趕時間(而且沒有了他們之間互相嘲弄那部份啊)
但還是很感動的!
幸好我有來了!!!

跳完會餓
所以去找吃的~
(晚晚也有吃宵夜啊...................................)

******

30th ---
這一天大家都有後遺症了
只想等晚上的到來

行程就只是去吃北京烤鴨
之後還回酒店午睡
希望把等待的時間減少
起床後直接見到陳生!! XDD

這一天坐的是VIP區(第15行)
票價很貴
所以提早入場(攤薄每秒的價錢 XDDDDD)

怕過不到安檢
入場後我們才變身成動物!!(好彩沒有人衝過來制止我們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興奮
雖說還要等兩個小時
但其實也不算等了太久

這一晚的歌有點不一樣啊!!
所以還是覺得兩晚都可以來到鳥巢這裡真是太幸福了!!
陳生說: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陳生,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完場後
我們去了酒店附近的小區吃宵夜
好多年沒試過飲這麼多啤酒了
(平日我會怕苦只飲少少)

******

1st ---
這天我們包了車
打算要去司馬台長城+頤和園
結果司馬台沒有開放
改為去了遠一點的金山嶺長城
(司機虧了! XDDDD)

又變身成動物在長城玩了兩個鐘
四隻野獸!群魔亂舞!
好瘋狂的用連環快拍拍了差不多三百張相!!
現在看一次也大笑一次~~~~
我的朋友真的好可愛! :)

後來頤和園也沒去成
改為去了天安門廣場
冒著會被公安拉的危機
穿上動物衫影了幾張相
整件事很像快閃黨...

然後去了王府井找吃的
(還記得第一次到這裡時,可能是因為準備奧運,要修橋補路美化市容的,什麼小吃檔也沒有!但現在很繁華了!)
吃完還去了做按摩!
做完時很舒服,但之後睡覺時忽然痛醒!
似是全身被人打完一樣... -__-

******

2nd ---
這一天也是零計畫的!
最主要還是吃!!
去了三里屯吃日本菜+逛一會
之後便去機場了
幸好這次算準時起飛!

******

忘記是什麼時候看過一句話,大意是:
人總是在死之前才後悔在有機會時沒有(為自己)做過些什麼
而不是後悔做了些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