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Apr 1-7) 東京鎌倉江之島河口湖7天遊 (VII)

day 7.

嗚... 今天就要回家了

昨日晚上溫泉後看到鮮奶才想起自己一直忘了想要買
所以今天早餐終於有得飲
但一次過500ml的奶真是很挑戰
所以極速清了腸胃
之後又極速感到肚餓

這天要到淺草去
地鐵站內的大locker都沒有了
花了好些力氣找到另一處有
卻因為沒有400yen零錢
而在汽水機買了飲品
誰知locker入了300yen之後才發現自己看錯了
有一個是50yen
嗚... 身邊沒有人
沒有辦法之下便去了便利店問可否幫忙換點零錢
當然我有想到離開了就可能會被人用了我入了錢的那個
但那一刻真的好無助
而當我回到去的時候
它真的被人用了
嗚... #$%%&#;&!!;*&**^;(*^%#$**
不過下一秒就當無事了(無仇報!)
因為換了是我
有個locker只入100yen便可以用也會是覺得自己好彩
用了也不會有不安心的感覺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
淺草寺這邊多人到像是身處旺角
人一多,拍不到照,我便沒什麼心情行逛了

然後便去了隅田川賞花
不過遊人也是多到我不想行的地步
只是當做有來過這樣

因為這邊跟東京樹很近
所以也行到了河的對岸不停的拍照
這邊是沒什麼人的地方
我好喜歡

終於等到差不多十二點
紀文壽司終於營業了
猶疑後點了最便宜的壽司餐
一咬下去就覺得跟大和壽司差很遠
比它好吃多幾十倍(想立即跟師傅說轉做貴的餐)
嗯... 但其實也很滿足!!!
(要是下次再來一定會點最貴的餐!!)

吃完甜品便乘車去機場了
但這次不乘慢車
300yen也無辜不見了(唉...小姐,是你笨而已...)
也不差在多付200yen乘一趟不用轉車的車吧
其實是我已無力再搬上搬落啦
於是很早便到了機場

不就是又一次機會shopping嘛?! XDD
要買的/幫朋友買的基本上都任務完成
財散人安樂!!

不過...硬要記下一些什麼霉運的事情
都是在這一天的
話說這天下午香港機場有一架飛機降落時爆軚了
有一條跑道關閉了
我們的航班已提早了十分鐘起飛
但始終因為太多航班在上空盤旋等待降落
機師說我們的飛機的燃料不足以供應盤旋很久
所以去了桃園機場加油
(轟隆!!!)

我的good fit boots已迫到雙腳腫了
到了桃園終於忍無可忍要脫了
(然後到了香港時花了極大的力氣才勉強塞了進去)

這一停就停了兩個多小時
是等到跑道重開那個時間才再起飛!!!
而重點是機師一直沒有解釋跑道關閉的原因的!!
真的是#%%^&(*)_(&^&(($%^***#^&*!!!

付錢乘CX但坐的是爛鬼舊款飛機
已經夠悶
仲要再浪費時間!!
足足困了在飛機上八個鐘有多
飛行的話已經到了很遠了...
唉...

雖然如此
但還是期待再去日本~~~~~~~~~~~
(怕輻射?痴線...我比較怕明天就死掉多一些囉...)

(呼... 終於寫好了7天的遊記!!再寫不完,我怕我會失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