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又上船@香港 (1)

0509. Day 1.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
有去過小巨蛋和鳥巢是真太美好
每個地方每一晚的演唱會都有給我不同的感覺
有些事現在不做的話 一輩子也沒法回頭再來一次

但是來到了第五次上船
(第六次看五月天演唱會,上年just rock it就rock了入深淵 XD)
在香港場就算只有一萬人
那種震撼比十萬人的地方還來得入心
除了因為場地是室內和室外的分別
還有的是那種讓人覺得安心的氣氛

《五月天[諾亞方舟]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第五次看同一主題的演唱會 (一直提著5字 XDD)
和第一場看的時候反應已經有點不一樣了
記得去年跨年場人一直很hyper (因為新年啊~)
然後漸漸變成一次比一次陶醉
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喜歡喜歡好喜歡這感覺

還有就是encore時有看到陳生打鼓
真是太感動了!!!!!
我賺到了!!!!! :D

而且又和一班朋友穿動物衣服進場
感覺真的好型呢 XDDD

陳生,是你讓我變成瘋子,是你讓我認識多了一班朋友
謝謝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