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又上船@香港 (2)

0512. Day 3

活了這麼多年
我的瘋狂DNA這一兩年才展現出來
應該是有很多quota可以用了吧!! XDD

雖然這晚上坐在山頂
但居高臨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什麼?就是看大電視吧 XDDD
其實能入場能親耳聽到陳生唱歌
聽到他們閒聊些場面話真心話就已經很好

******

0515. Day 6

雖然之前兩晚都因為金星逆行而失眠
可我沒有擔心過看五月天時會不夠電
不過在這之前就真的不夠了
坐著走著都是想睡

本站最後一場
極不捨得~~~~

然後因為這幾天有點不快樂所以唱笑忘歌時哭得很厲害
又然後,果然陳生在之前一晚說了很多很爆的話所以這晚就不怎麼爆了
雖然其他還是很好笑的~!
- 歌迷們high瘋了,陳生掩耳扁嘴 XD
- 仍在說著T1213121是外語歌
- 怪獸的笑話
- 陳生餵食蕉!(我也想食!!)
- 陳生沒有想要感謝我們!但他後來說早就把我們放在心裡!(哇... 這不是肉麻,是我年資淺,受不起呀!!!!!)
全程我也是很投入的
但如果有看到我沒有像第一晚那樣hyper
是因為我不捨得啊...... T___T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可以跳跳跳的空間不大
第一晚座位非常寬闊 (前面是通道)
基本上跳跳跳到過了隔離位也不知
是後排的乳牛san拉了我回自己位 (現在回想起都覺得很搞笑 XDDDD)

謝謝五月天給了我一個很rock的上半年!!

嗯... 還有什麼未寫呢?
我的腦現在很空白的
因為昨晚演唱會之後我們還去了吃宵夜到三點多
睡了三小時便上班了!
我覺得自己沒有「射波」真的很叻啊!!(掌聲鼓勵!!!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