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Apr 1-7) 東京鎌倉江之島河口湖7天遊 (VI)

day 6.

這天是最後一天全日都在東京的日子了
已經很不捨得離開

早餐是青森大蘋果
(又是在暴風雨那天買的)
很juicy很甜
也吃了很久!
(沒有刀切開真的很難咬來吃呀!!!)

第一站去根津的郵便局
把第一晚所寫的東京塔明信片寄回家
然後往根津神社去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為什麼會去那麼多神社
(哈哈,如果有很多教堂我應該也會去很多間的)
好神心!

之後故意繞道行遠一點
不直接往動物園方向行
穿過東京大學感受一下氣氛

去到某一處時
想穿過某大門往動物園
本來只是想確定一下方向
但那位大叔英文不太好
便著另一位先生帶我行過去
我本能的因為不想阻礙別人做事而推卻
便說我自己行前一點再問人
但他們堅持啊
(我是想自己慢慢的邊影相邊亂行的)
那就算了吧
反正大學的建築其實也不是太特別

大學出口跟動物園入口其實還有一點距離
然後我也亂行找到了動物園的入口!
比想像中近啊!
而且這個入口一入場不遠處就是長頸鹿的基地!!!!
哇,開心到癲!
花了很多時間在看牠們啊~~~~
好可愛~~~~

之後還去了探斑馬、犀牛、山羊、猴類、鼠類、貓類、蝙蝠、袋鼠、企鵝、鳥類...

那個蘋果在我吃完之後不到半個鐘已又覺得餓了
但不知為什麼仍要逛那麼久才去吃午餐
真係呢... 餓死都係自己揀的!

下半場進入了小朋友動物園天地
去了探望牛、兔子、馬、豬、雞、鵝、羊
然後去了動物園的另一邊
有彌猴(?)、開心象、黑熊、北極熊、海獅、貓頭鷹、獅子、老虎、猩猩家族(內訌)、狐狸、很多不知名的鳥、鹿、熊貓...
行了四個鐘!
我真的好喜歡去動物園啊!!!
影到SD卡也沒空間了要刪去很多照片才能繼續旅程...

旁邊是上野公園
超多櫻花!
超多賞櫻的遊人!
也超多在櫻花樹下享受美食的人!
不過人太多不能好好欣賞

之後去了傳說中好好味的一蘭拉麵
唉... 但叫我最失望的是那隻半熟蛋
要自己剝殼都可以說是貪好玩
但它幾乎是全熟的了!

從東京塔往下看過東京市
也從world trade center的展望台看東京塔
真的好美!!
東京的地標!!!!!!

之後便去了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浸最後的一次溫泉了
第一次穿浴衣啊!!
這裡的溫泉間隔有在京都嵐山那家溫泉的感覺
而晚餐終於吃到了新鮮的天婦羅!
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