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Apr 1-7) 東京鎌倉江之島河口湖7天遊 (V)

day 5.

非常喜歡吃壽司魚生的我
又出發往築地市場去
本想去一間沒有人排隊的店
鎖定了目標但沒有立即進入
又回到前天吃大和壽司那條巷
忽然見到饅魚飯
整個行程中打算要吃一次
二話不說就入了那店
嗯...說好的壽司呢?
還有機會的~

之後去了皇居
內裡有非常多的櫻花樹
都開滿花了
就在的拍照的同時
聽到有亞洲人用英文對話
說要找人替他們拍照
我便自告奮勇說可以幫忙
然後便開始了跟他們一起的半天遊
原來他們都是住在香港
(四個人只有一個是香港人
其餘的都是因工作而住在香港)

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一起找尋旅遊書介紹的蛋包飯
之後本來想回去皇居附近的千鳥淵
但太遠了,時間不夠
本來想跟兩位女士到銀座
(只是剛好相同方向,為的是幫朋友買東西)
但明治神宮比商場早關門啊
所以最後是跟兩位男士先去明治神宮

可能已經去了好幾個神社
其實已看到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最驚喜的是遇到了兩對日本人結婚
好特別啊~~

然後去了代代木公園逛一會
兩位男士便回去銀座找回兩位朋友啦

至於我... 有很重要的任務在身啊!
先去我用了十一年有多的Fancl
(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新出了日本版包裝
跟香港的不同
這會令我非常主觀的認為日本版用的成份是比較好的

然後沿竹下通去
吃了個非常之甜的crepe
見識一下日本年輕人的繁忙街道
終點是STAYREAL!!
未到門口我已經在瘋狂拍照
到了門口更是瘋狂!!
朝聖,當然要進入店內逛一下
朝聖,當然要沒有東西想買也得買一點便宜的帶著離開
最後買了護照套和皮革手帶!
等待包裝的時候
看到了開業印章
便立即蓋了在護照套內的護照
然後又想到
不如多蓋幾個給朋友吧
她們應該會喜歡的

蓋章這回事
不像是海關那麼隨意的啊
蓋了三張,忽然感到一點店員目光壓力
(貨品包好了,只等我拿,其實他們就只是微笑看著我,大概是覺得我蓋那麼多,很奇怪吧)
所以我不好意思蓋那麼多要她們一直等我啦 XDD
(最後蓋了四張!)

又然後,終於可以去銀座幫朋友買東西了...
晚餐去了旅遊書介紹的百年老字號店吃吉列豬扒
嗯... 不是不好吃,但有點乾,就很普通

回到酒店
終於可以吃前天買的macaron
這晚以超甜的味道完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