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水.百合

王菀之《水.百合演唱會》真的很值得看!
47人的band,音響真的很好聽!
她本人的唱功/歌聲也十分好!!
(所以我是非常希望她能用唱歌時的聲音說話)
見到荒井san讓我很開心!
encore時eason的整蠱也很好笑!

結論:我很喜歡這個演唱會!!

******

另,當她說話時,我忽然在想她是不是雙子座的
去維基百科查一下...
bingo!! :)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我諗呢個係我睇過最好, 最鐘意, 最震撼既演唱會

carol said...

這不是今年的第一位啦 :P
但會是第二/三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