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學神的二三事

1) 上次上第一堂,師傅只教了我最基本的東西:調校座位、踏油門、剎車掣、拉手掣及介紹各個波的意思
2) 今堂是另一師傅代教,他叫我坐上司機位,然後自己調校各樣東西
3) 我什麼都不懂呀!!!
4) 從頭學起:如調教倒後鏡、轉彎要打燈等
5) 這堂除了在學神集中地兜圈練習外,還有出繁忙的馬路挑戰各車主
6) 犯規的事還真多!師傅說我怕車不怕人,常貼近行人不收慢點車速(我澄清我是有評估過(?)並收慢了,理應是不會撞到他們的!)
7) 師傅竟敢在我開車時send sms,明顯我的技術有讓他放心的!(誤) XD
8) 我應該感謝身邊一眾友人勸說我不要學棍波,因為有一段路,前面那輛輕型貨車的表現讓我極想爬頭!(師傅說:理應可以的,但都係唔好了!可能因為那是同校的車吧 XD)
9) 總的來說,其實學車好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