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又.斷.片!

早前因為一些小問題而看醫生,醫生建議我做一個腸窺鏡檢查。
不說不知,原來這個算中手術的了(照胃鏡是小手術)!

於是昨天,不,應由前天說起...
其實大前日我已經不可吃蔬菜水果的了,
前天和同事吃完我的生日飯(2pm)之後更半粒米未進肚,
皆因午餐吃得太飽,下班後吃不下,而六點我便得開始飲瀉水。
一次漫長而艱辛的與廁所為伴的旅程!
但因為一直喝不同的飲品,而不覺肚餓。
直到凌晨四點幾,手術前六小時不得進食,坐在坐廁上坐到腳痺,我才放棄...

"手術"是昨天十一點半差不多十二點才開始,
沒怎樣緊張。
我在床上等到差不多睡著了醫生才進來,
然後護士打了三支針,不用三秒我又昏睡去了!!
中途好像有一點點感覺,但沒有醒來的。
手術後唯一比較有記憶的是我是自己穿回褲子(當然護士有幫忙),然後沒有了!就是睡!
由手術開始到我離開診所,大約兩個小時。
看相片,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之後我還去了買蛋糕,打算好好補償自己。
但因為手術時需要吹脹大腸(名副其實"吹脹"!!),
所以一整日的感覺都很難受,只能留到今晚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