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世界未末日

0811

原來人大了真的會不太記得自己幾多歲的!
除了本身的年齡,中國人還有「虛齡」這東西。
有時我就會混亂了自己的實際年齡以為自己年紀真的很大了 -__-"

多年來習慣了要在雨中渡過的生日(去年逃到去日本也有遇到點雨水),
所以也沒怎麼希望天晴呀什麼什麼的!
今早喜見陽光!
非常感恩!!

晚上和朋友吃生日飯!
她早上發msg給我說:今天會穿得體面一點!
我自己則穿上桃紅色新裙子!好醒神的說~~
誰知晚上我見她...嗯...不知情者或會以為是她生日吧 XDD
這位小姐好重視我的生日呀下!!! XDDDDDDDDD

另,也非常感謝每一位給予的生日祝賀!
王菲生日時,在微博寫道:「模模糊糊的就到了今天 这是我此时最清晰的感受~ 未来如果多事 也终将模糊地过去 不信 我就等着瞧~」
我也是覺得自己一直是模模糊糊就活到了今天,感恩!

******

0814

6月中時收到電郵知道我8年前因澳洲exchange camp的host family會去歐遊兩個月,而回老家前最後一站就是來香港探我!!真的覺得有如中了獎一樣!!本來我4月時也有機會去探他們但那麼大的一個國家天南地北實在有點遠就沒有去。所以今年還是會見到面,真的無比興奮!

第一站先去了坐昂平360纜車(cable car)。由11點從尖沙咀出發直到上到市集就花了3小時(從Adelaide到Cairns也應該快到了吧?)!!!2/3的時間都是排隊!昨天做了一小時gym,差點怕自己爬不上天壇大佛。排隊坐纜車回到市區也要等40分鐘!難為了老人家(他們真的是老人家啦)...

然後去了女人街算是見識一下我們那個很旺的旺角,買點手信!

又然後我們便打算去坐纜車(tram)上山頂!但,又要排一小時!!!我都想放棄!的士司機兜搭我們用$150上山頂(我心想,山頂那條路有那麼遠嗎?實情應是大約$70左右。),但為了不想讓我的vip太累,我們還是跳上了那車。還好有這樣做,我們還有機會看到那個無聊到爆的幻彩詠香江!

這一天天色太美!月圓之夜,加上點點繁星(以前有人跟我說「月明星稀」,但昨晚也看到很多很多!),兼且空氣沒什麼煙霞之類,放眼過去這維港其實仍很美!而這一晚真是完美!!最後還有坐船回到維港的另一邊。

吃了個很遲的晚餐,是日旅程結束!

只去了三個景點,足以累壞我們了!但我真的很快樂!!明明很累,但hyper,回到家卻不是一下子就睡著。

他們倆還一直想和我搶付錢!我每付一次他們就話我一次!叫我要節儉一些,留著將來買機票去探他們。我說:這些小錢留著也買不到機票。哈哈~~

看來,我那些旅行用剩了的澳幣還是留著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