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驚訝。失笑。

剛剛睡不著,隨意查看一下手機的calendar,才「知道」昨天是21號,是你的生日。(<-- 你在fb block了我,它沒辦法提醒我啦!)
一秒的驚訝過後,我嘴角閃過一下笑容。
不是故意,不過放假的我基本上不特別去想:今天是幾號。
但我得承認我知道前天是20號,因為有外出去做物理治療和看電影節的電影。
好像去年我也已經忘記了一個特別的日子,當時還在想下一個被忘掉的日子會是哪個。
沒想過這麼快你的生日於我來說已變得沒意思了。
但你知道嗎?昨天是我期待了數個星期、難得的休息日。連彌撒也沒去參與,一直睡到自然醒。

我想記下這一刻,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