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十一天三省N地遊 (#3)

Day 5. apr 4

我一直都以為外國人比較守時
遲了來接我間接食多了風呀
又害我以為有什麼差錯

團友中有兩個是香港人,一個是台灣,一個是馬來西亞
人齊之後就開入直路
全都是拿working holiday visa的
我們很快就混熟了 :)

先去Swansea停一會買食物作午餐
早餐呢?經過昨天的經歷,當然昨天也預備了啦!
然後就去東岸的第一站
也是我東岸最期待的一個地方:Wineglass Bay

起初我還很有氣有力的跟著tour guide行的
不過好景不常啦...
我背著所帶的大大小小共6部相機上山
真有想放棄的衝動!
行了大半個小時才到lookout
Wineglass Bay真是好美啊!!

看到如名信片一樣的,感覺好夢幻啊!

於我來說,其實到此就可以了
如果要去沙灘去我也是為了那些幼沙
團友們卻十分想去
那就開始了痛苦無比的上山下山上山下山之旅...

此local tour名為Jump Tour
所以在沙灘我們也瘋狂的jump jump jump~~~~
然後...上山就真的痛苦了!(與jump太多無關啦)
在沒預料的情況之下,這天背著背囊共行了差不多三小時!!!
差點斷氣啊!(還不小心仆了一仆...)

然後就趕去East Coast Natureworld
只有一個小時看動物啊...
看到了tasmanian devils!!!好可愛!!
還有wombat、wallaby、goat等
當然少不了kangaroo和koala啦啦啦啦~

Bicheno小鎮沒什麼餐廳
本打算自己一人就不煮東西吃(晚餐)了
在苦惱之際,後來就商討與兩位香港的團友來玩煮飯仔

煮飯之前
先去了海邊打算等小企鵝回家
但可惜天已黑了只聽到聲音而看不到牠們啦...

這一晚
我煮了西蘭花炒牛肉~
好味的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