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十一天三省N地遊 (#2)

Day 3. apr 2

是日不用趕時間睡到八點
一早醒來整個人的每一吋肌肉都似被打完七次(!)一樣
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能起床
還好我有夠聰明帶了按摩膏
晚上就塗一點

悠閒一點去了botanic garden

相比之下新加坡的那個真是太美了
這裡沒什麼花
只一片綠

下午就去玩了刺激的活動~~~
skydiving!!!
等了好久才有車來接我
差點嚇到我以為受騙
不過就算去到那裡也等了好久才到我玩呢
講解完步驟和安全知識
等一會就上小型飛機了
衝上雲霄時心裡的感覺就只有興奮左顧右盼
一直衝一直衝
8000尺高空!!
準備...1...2...3...跳~~
free falling真的好刺激!!
開了降落傘之後的感覺像在飛
但,我的心跳呢??
停頓了嗎??
為什麼,原來,我不懂緊張??
但我決定了
有機會的話我要再跳
並且由高一點跳下來!

同房的朋友忽然告訴我
daylight saving將於深夜兩點完結
即是什麼????香港人不懂的呀!!
有驚無險問了一輪才知道怎樣校鬧鐘
啊...飛機是不等人的
我早到機場沒所謂
遲了就不行嘛
而結果是可以多睡一小時...哈哈

******

Day 4. apr 3

極度渴睡的我在機上睡到左搖右擺
到了Hobart已差不多兩點
這裡是非常非常的冷
像一下子由夏天跳到冬天
在hostel執拾一下又已經三時多
肚又餓,便爭取時間出去逛一下
行了一會才知道這裡的店舖早關門的程度是想像不到的
餓得我要死之際見到一間外賣麥當當仍未關門便立即趕去買
果然在五分鐘後就落閘了!!!
幸運之神眷顧啊!
不用餓死異鄉啊!!


之後就去了碼頭、Salamanca Market、Battery Point超級亂行行大運
買了東西後發現時間仍然太早
不想回hostel
便繼續亂行

check email時才知道Tasmania east coast的local tour因為只得我一個人參加所以取消
說會可以給我一天遊,叫我extend兩天的hostel住宿
當時晚上八點幾九點(reception will be closed at 10pm)
立即飛奔下去問
有位,便立即飛奔回去回email
此時tour一方又傳來email
說忽然有四個人剛剛報團
即是說成團了!!!!!!!!!
又得到天主的眷顧了!!!
幸運的是我剛才沒有付extend的兩晚的錢!
即是說一切照計畫般進行
實在可喜可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