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we are beautiful。1。

匆匆的去了台北一轉
台灣之火其實沒有很滿足的滅了
這是我第一次以極短的逗留時間乘飛機來回一個地方
我也覺得自己極度奢侈
是有點瘋了!yeah!

此行目的是...
看12月4-5日兩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 Festival)
已經是第三屆了

我這小鄉下妹以前不知道有這東西
但又因為沒年假了而掙扎良久
想深一層如果有下一次我都快30歲
也不知能否活到30歲而世界未末日(雖則我深信是3xxx年才末日)
所以這才是最大的出發的藉口

對台北市其實不太感興趣
(除了動物園!這個我是在什麼地方都有興趣去看的)
但根本沒時間去其他地方
就只準備了購物清單
去了買指甲油底油和流連最喜歡的誠品書店
(是非常喜歡那種隨意坐下閱讀的氣氛,也因為它常常打折啊!)
買到了清單上所有的東西有夠滿足了吧?
但也發現有點失預算
結果只剩下千多元台幣維生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在異地買到沒錢)
真是連深夜坐計程車都怕不夠錢那種啊 -__-

但我這次有貴人呢
就是台南的好友dahma
我那兩天的早餐就靠他了...(我好寒酸啊...)
最後,兩天以來好像沒用過很多錢(Simple Life裡面的食物都很便宜啦)
還是剩下千多元
就買了一點小禮物報答他
(這一篇我會讓他看到的)
dahma,真是太感謝你熱情的招待啊!!!!! :)
出外真是靠朋友~
還有的是,很高興有見到bubu、cherry、yuyawen、bruce :)
下次再見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