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we are beautiful。2。

本來是想說要盡量看一些沒什麼機會看/沒看過的歌手/樂團
不過由於他們大多數都是在室內的小場地表演,人數有限制
每一場緊接就一早已經有很多人排隊
我見形勢不妙排了半次就沒排過了
真是超級不神心的啊 -_-
(因為我相信youtube會有很多片子可以補看)
而且如果沒特別原因的話我是會抱著看到什麼就看什麼的心態去看的

結果我兩天只是不停的在天空舞台和微風舞台走來走去
前後左右的位置都站過了
站了兩天,盡情投入,又跳又叫
只偶爾去個廁所或吃小吃或逛逛市集



第一天:
- 1976+黃小楨 (遲了一點進場,大家都已經warm up了,氣氛很高漲)
綠意舞台太小看不到Olivia
- 橙草 (氣氛有點悶,觀眾不算多,而且不幸地只有他們表演的時段中段有下雨,很多人都走了 orz...)
逛市集去
- 棉花糖 (@音樂自在舞台)(只看了一點點,因為後面的比較會想看)
- 小旺福 (很high!)
- 盧廣仲 (high瘋了!!!!!!!!!!)(放棄了林宥嘉...)
- Joanna (她也很坦白可愛嘛... :P 氣氛也很好啊)
站了半天,好累!要坐一坐。晚餐
- 蔡健雅 (Tanya當晚的造型超漂亮又有型啊!!也是很high的說!!)(本來是想看黃韻玲+蘇慧倫的...)
- 陳綺貞 (之前沒看到她在香港的演唱會,這個是補償一下~)
- 張震巖+熱狗(+李宗盛?) (本來是想看,但在綠意舞台裡的啊)(綺貞的部份完結後,走到出口前會路經此舞台的門口,大家都意猶未盡,堆了在門前的小電視,一起唱他的兩首飲歌!)
然後第一天的Simple Life就很high的完結了~~~

第二天:
- Tizzy Bac (站到很遠啊,只能偷偷的從空隙看,其實是氣氛很好的啦)
- 魏如萱 (我詞窮了...除了很興奮很high很enjoy之外,不知道可以怎樣形容)
- 熊寶貝 (同上)
- at17+鄭秀文 (當日的highlight!!很high很high!!!!)
吃東西...
- 小野麗莎 (bossa nova!yeah!)
然後然後...
看不到徐佳瑩/蘇打綠/張懸+陳昇/張惠妹/陳姍妮+伍佰
因為我要離開台北了...
帶著Lisa的平靜回家去~~

雖然累到沒電了,但我好愛自己這次的行動!非常無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