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感動的小事

我好忙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但就是未記下星期三看的電影
《Eat, Pray, Love》果真是如所想的一樣
是電影好看過書的
至少沒有了作者的神經質的個性
只是輕輕的帶過了她離婚時的痛苦
要知道我看原著時
一開首就想要放棄那些部份
後來那些部份過去了才感覺好些
雖然我還未看完那本書
但也感到之後的部份應該會好看一些
就撇除那些其實這是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
是會讓人感動
反正人生的時間就不停的會過去
只希望會越來越好

HKAFF開始了第一部電影
《第36個故事》
說老實的話我以前不太喜歡桂綸美的
因為覺得她一臉蒼白好奇怪的
最近改觀了所以覺得她其實蠻討好的
故事有點浪漫的輕鬆的就不錯看
而且也有點感動
(不是故事本身,是那些街頭的人的話啦)

其實我有覺得自己很容易就覺得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