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你重視承諾嗎

昨天開了一個小會議
是朋友的婚前兄弟姊妹會議

席間有某位人兄見我拿著姊妹裙就說我很恨結婚
哼 我不知道準新娘買了什麼款式的裙看一下都很正常吧?
而且我最緊張那條裙是否合身要不要修改
因為那好像是free size的
跟我恨不恨結婚有關係嗎?
認識他那麼多年他仍是很欠打

我不抗拒結婚也不憧憬結婚
是愛的話結不結婚也沒差
不愛的話結了婚也可以離婚
不過我是個很重視也很怕承諾的人
萬一任何一方承諾了而做不到會讓人很失望的
那不就是等於空口說白話嗎?
那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說無聊的白話?
以為一句"I do"是那麼簡單?

跟朋友做到相親相愛也不簡單
更何況是說到要跟你一生一世活到老愛到老的人?

當然你可以想到結婚是很簡單的事
也可以是很複雜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