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雜感

先來呻一下新開的電影院
地點在叫The ONE的商場
有一種新裝修的氣味(還可接受)
廁所的私隱度很高(很好)
但...我沒有六呎高...
也沒有44吋長腿...
坐在那些椅子上是會吊腳的!!
我認為自己沒有割爛張凳已經適合我唱出下一句...我卻會待你好...
而且坐的部份不是平放的
那種傾斜讓人坐得很不舒服
看了兩套電影坐得膝蓋都酸起來
到今早都仍有點隱隱作痛 -__-"



第一套電影是《Life as we know it》
就輕輕鬆鬆的電影
帶點搞笑(尤其那小baby)
不過略嫌結局有點趕時間的收尾

第二套是HKAFF的《亞洲短打2:台灣新力軍》
是沒什麼期待的
也是因為它九點多才放映才會看另外那一套

電影由四個短故事湊成:
1) 我愛耳邊風
沒什麼特別...就不討厭啦...

2) 針尖上的天使
是一個mv來的嗎?
雖然那個針的比喻是挺好的
但是就覺得鏡頭很模糊...

3) 時代照相館
個人來說比較喜歡這個故事
有意思啊
而且鏡頭運用像是專業一點的啦...

4) 生日願望
就是這部片讓我看到頭痛
頭痛還刺激了我的胃不停的吐氣
鏡頭不停在小空間裡擺動
一整個看得不爽
而且故事實在太扯了
父母剛因飛機失事死了還有心情去搞妹妹的生日會??
為了不讓大家知道事實而傷心
不惜一切去剪斷電視的天線/上網的線路/電話線...
不是很奇怪嗎...??
雖然妹妹一直在等待父母的電話
這樣做的出發點是好
但哪一個比較重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