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台南的朋友dahma跟兩個朋友來了香港
星期一晚一盡地主之誼

之前一晚還記得要拿台幣來還給dahma
(他幫我買了solaris的底片)
不過生性善忘的我轉個頭就忘了啦
讓我很不好意思
回家後心想希望有機會第二天約到他們去海洋公園前在金鐘交給他
當然是等不到他上網了(他沒開電話啊)

然後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星期三在看電影前
在圓方商場的h&m遇上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驚訝
第二個動作是拿錢出來還給他
就十秒內的事
一定是上天知道我的心情
恨不得快點讓我了結它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妙呢
我聽大河馬跟我說了
我也覺得好神...XD

carol said...

哈哈 因為香港真是個小城而已
要跟蹤他一點也不難 XDD

原來Ken你也有看我的blog
也讓我覺得好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