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能量

連續過了好多個夜歸的晚上
骨頭都快散了

星期六晚上看了"一峰不能藏二汶演唱會 2010"
去年錯過了
只得不停聽cd
不過內容已經好笑到傻
所以覺得今年一定要看
他們兩兄妹真是一對很好的組合
發放很多正能量

昨天去了早前電視節目"香港築跡"介紹過的地方"龍圃"拍照
不過只拍了三十張
地方是一個問題
天氣也悶熱到爆炸
出汗的程度令我回想起年初第一天到達柬埔寨時那種誇張
另一令我無心拍照的東西是因為我瘋狂的被昆蟲咬
一拍一驚心
未塗任何東西已被咬
塗了蚊怕水,咬
塗了無比膏,痕
再塗蚊怕水,咬
再塗無比膏,痕
如是者我塗了好多次都無用
但也得塗
其他平日會被咬的朋友絲毫沒有受襲擊
都非常感謝我!
我也算是日行一善吧 -___-"
被蒸焗了一天,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