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三日前

我都說我是有"擅忘症"的!星期六看過的節目,剛剛才記起...

下午在藝穗會看《陌生客》。一開場我就已感到無言。像是一班外表成熟的中學生在演出啊!男主角那種緊張迷茫的樣子扮無表情不苟言笑,女主角那奇怪的撒嬌和似是極力忍笑的樣子,還有其他的...

嗯...只能說大家有待磨練吧。

我不是專業的評論員,也沒看過這本書,只是以一名普通的觀眾去感受他們的演出而已。

將來,在沒有好評之下,大概很難再讓我花錢去看這種(他們的)演出。

如果是專業的優秀的演出,花多點錢也不是問題,因為不會覺得是一種浪費(金錢和時間),而是享受。看舞台劇或音樂會本來就是高消費的娛樂及休閒節目。

不過,沒有比較就不知道什麼是好是壞,凡事都有多角度去看的。

******

晚上看了《Salt》。我不特別喜歡看打打殺殺的,因為我已經夠暴力了!但去年已經知道這電影會放映,就一直期待著~(這樣就一年了...)

只能說Angelina Jolie真是好厲害啊!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