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隨便一說

1) 星期日剪回了"有點碎的齊陰"(有點碎是重點!)髮型。昨天去買六合彩,門口的嬸嬸說要查我的身份證(!?),而我這種人午餐時是不會帶銀包的,就給她看員工證,另加同事在旁說"我們公司只請18歲以上的",才得以內進。那位嬸嬸真是好人來的,有日行一善啊!!(另外,再一次證明我買的六合彩真的不會中,就算只是二十元也沒有!)

2) 世界上令人最灰的事之一,應該是去旅行前,當地的貨幣瘋狂升值升到快買不起任何東西!!

3) 我這星期的日程表好滿,晚晚都是十點幾十一點幾才回家,快累死了。然後每天上班都像一條喪屍...

4) 8月尾有兩份功課要交,打算旅行期間晚上臨睡前有時間就看一些資料。但大前提是找資料,好像都沒有時間。

5) 因為放假前要把之前堆積的工作至少做好八成吧?!不想回來之後被浸死...

6) 昨天的新聞又令我燃點起我的台灣之火,好久沒去過台北了。

7) 我的"擅忘症"大概已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吧?現在的記憶力應該和金魚差不多!如:放工時本來是想去取機場快線的折扣券,但忘了!!另又打算去取9月時旅行的車票,但剛剛才記起!!(頂!)卻又記得要幫同事去搞點事,去取相,去fancl儲分。越重要的偏偏沒有做!!!究竟我的腦放了什麼進去???害我現在壓力好大,怕又忘記重要的事...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