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i黑白新舊

iphone 4開賣了。
最不忿氣的是新機竟然比我二月買的3GS平二百元
唉...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而且我那時是在買了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快推出新iphone
就覺得自己蠢了(不過又話說當時舊電話是有點壞而需要換新的,也不了解行情)

話說新電話的天線接收不好會送保護外殼給客戶使用以加強接收
如果白色機加了這個的話型象真是大打折扣
所以之前覺得要是買我也會買黑色啊!
但今晚竟有專業人士說原來香港接收點多根本不會有問題
忽然還是覺得白色最好~

但那是罕有品啊!
專業人士還說3擁有三部白色機供supersupersuper VIPs!
香港暫時就得這三部啊!

又,竟然有同學把原本的3GS放售了四千多元
只需把合約加多兩年就可以了
另加數百元就可得新電話
忽然讓我靈光一閃...

不過這一閃真是一閃即逝
我的電話有個價值等於幾件衣服的hello kitty外殼呀
換了新電話kitty不就要隱居??
太浪費了...我是敗家但不想折墮呢
而且之前比較過新電話功能
覺得現在這部電話都已經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就不再想了
還有重點是我不捨得把舊電話變賣的!
(過去九年我平均三年才換一次電話,會有人回收(至少)三年前的款式嗎?)

可是如果將來有白色機的話
我不知可會改變主意啊 :P
希望我能等到iphone 5時才再換電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