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深圳遊

我好像一直都把自己弄得好忙,忙得連睡覺也沒太多時間。剛過去的週末回了深圳一趟。

我的鄉下就是在深圳,超近的說!不過是在寶安區。從前回去花一個半至兩個多小時吧(得看是大伯或堂兄來接還是坐的士或坐公車轉車再轉車<--最討厭的!),後來建了高速公路,如無意外,由羅湖關口直奔到伯娘家門應該四十五分鐘內可完成。

不過這次不是回鄉,只是跟二小姐回去市區讓堂兄花錢!因為他早數個星期說很久不見我們了,便又提起叫我們回深圳玩,所以放break就回去玩一下吧~~

當然我不會去逛街這麼小意科啦!

我都知現在的深圳是好繁榮的,但沒想過隨街都是消費不便宜的水療會,我們一行四人(我、二小姐、堂兄、他六歲的女兒)在那裡消磨了十個鐘左右吧!

但不思議的是其實我們又沒做過些什麼...就只hea,做腳底按摩,hea,然後ktv(第一次穿得像睡覺的裝束唱歌但唱得好free!),然後又全身按摩。我那天由頭到腳都被按按按,骨頭都快被按散,回到酒店都十二點多,又因為按得痛睡得不算太好。

第二天因為要跟叔叔飲茶而影響計劃。一點多才出發到東部華僑城。

那裡地方好大,也好大霧,從車子駛進它範圍就已經見到跟市區是兩個世界。上到某個地方(從腳下的玻璃看下山崖低處的叫什麼呀??),任你再嚴重的畏高症也可以大模斯樣自己一個人走幾圈,而腳下的東西一點也看不到。隔離是G4遊戲,如果當天玩,應該好刺激啊!因為你有多少機會在雲霧中玩樂?什麼也看不見,只聽到尖叫,跌死了也沒人知...

其實我們沒玩什麼,因為人龍全都好長,動不動就60分鐘90分鐘,只看了一個不3D的4D卡通片!!!和動員數百的表演"天機"。知道"天機"是什麼表演嗎?算了吧,應該沒有人會估到的,它的英文名字叫"Aqua"會比較直接一點。其實..."天機"是有點無聊的大雜繪,但當你看到動用的演出者有多少,就覺得那個價錢很值得的。單從票價上看,看到50米高跳水/飛電單車/跳彈床,還有些我不知道名字或形容不到的項目,每個人都只是$0.2而已,而且同時間有好多東西不停在轉換,根本都看不及每個角落。

然後回家前去了鹽田海鮮街吃吃吃!三成人一小童吃八個菜!好好味而且不貴才是重點,下次又要去食啊!!!

認真的說,想再找個好天氣的日子再去華僑城,還想住那裡好靚的酒店!!

下次又有藉口去玩~~yeah! ^__^

2 comments:

細m said...

喂我鄉下都在寶安
我的在松崗塘下涌村
你的是哪裡~??

carol said...

松崗江邊村
咁我地都算係同鄉喎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