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拍拍照 (May 21-23)

好日不回大陸一次,繼上星期回深圳後,剛過去的三天假期便又回大陸。這次是跟朋友們(一半是上次去柬埔寨的團隊)參加《湛江烏石鎮、茂名電白縣、陽江閘波漁港風情、海陵島大角灣、坡正灣鷺鳥天堂三天攝影之旅》(好長的名字!!!)。

單單是坐車的總時間也應該至少有18個小時吧(...不知道啊,在車上都睡很多)?不過上天也待我們這團人(五十多人)不薄,除了第一和第三天乘車時下雨,我們都是得到uncle sun的厚待啊!!

雖然是說是攝影團,但單看名字是不太知道有什麼可以拍的啊!而且也估計到我的玩具(器材)是不足以拍到什麼的(如鷺鳥),便打算輕鬆一點,沒有帶很多玩具。卻出乎預料地比我想像中多東西可以拍照,所以也很滿足了。 :)

有時候不知道拍什麼好,就站在海邊閉目冥想,任由陽光曬著(放心!我有塗上防曬露的,不會又變成豬的了!)和海風吹著,感受著當地的一切,那感覺真的好寫意好舒服~~

當時也有閃過一想法,如果有個人陪我一起在那裡發呆或說著無聊的話,感覺也一定好warm吧!?

要數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第二天在我們住宿的渡假村拍攝日落的沙灘!!沙很幼很滑,人不多。一個人隨意走,看到其他人都因為大浪而玩得很高興,我也站著向無邊的大海微笑(這位小姐痴了線!),間中又走遠一點(發呆)。



視野完全沒被山或大廈遮擋的看著uncle sun回家休息。那日落真的好美!

我多希望我不止有11天年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