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希望工程

孤陋寡聞的我終於知道原來不止皮膚白而不帶黃的人才會曬紅和曬到脫皮,原來我也可以!因為奇蹟已發生在我身上了!!

本來就是左手上臂曬得比較紅一點,所以也先是第八天由那位置開始。多一點多一點,然後到右手上臂。然後,前天開始左下臂,今天右下臂。所以我還不太想換季。

知道我是怎樣處理那些嘔心的皮屑嗎?聰明(?)的我一心只想到用膠紙,盡量把它們貼貼貼貼走,然後塗上潤膚的東西,便告完成!因為別人看不見了啊~

如果做磨砂之類我怕我會太大力會磨爛皮磨到見不到一條絲才罷休。

現在我都對紫外線極度害怕,不用上班的日子外出就算沒有陽光都一定會塗防曬乳做足準備!天知道uncle sun什麼時候會跑出來!?(驚弓之鳥!)

雖說脫皮也算是如願以償~~但究竟這個工程還要多久才能完成呢?

我要變回以前般白或最好更白!!雖然不一定等於美,但真能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