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同性

星期六那天看了《安非他命》。它令我想起早前看的另一部關於同性戀的電影《A Single Man》。

疑問仍然是:是不是同性戀者都能憑眼神去傳達愛意?是不是同性戀者的愛都比較單純?因為兩部戲的主角都是很愛很愛另一半的。

******

天生容易招惹是非的我,讀中一時也曾無辜的被捲入同性戀疑雲。

話說我是讀女校的,而女人多,是非一定多。當時有一位很man的女同學,不知不覺的跟另一位很乖很嬌小很鄰家女孩的女同學走在一起了。而很man的女同學是運動健將也是風頭躉。我當時是跟她的"女朋友"比較熟一點,因為我們是鄰座的同學啊!但"女朋友"是沒有一點看上去似是同性戀組別的朋友。(題外話:應該是前年吧?!我跟P小姐在地鐵遇上了"女朋友",她的另一半是個男的啊!我就說嘛...)

很久之後,忽然有天,有一位同班的女同學(是風頭躉的好朋友)在學校外面的路上,而本來不知聊著什麼的情況下,說,懷疑我也是同性戀的!?

晴天pig pig啊!!當時的我是非常的不開心為什麼大家會這樣看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喜歡女人,也有問過:我喜歡女人嗎?而答案是不可能啊!

由讀小學已知道自己喜歡靚仔,怎麼可能會喜歡女人???這傳言傳了多久,我完全不知道,因為根本不是嘛(possible??impossible!!!),而且也沒有人敢說我知...慶幸自那次後都沒被人懷疑過啦~~

其實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而且我竟然還記得同學當年的樣子! :)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兩套我都睇左~
同性人係咪鐘意游水?

carol said...

我想, 他們在戲內赤身游泳, 是因為想表達那種很free的感覺, 水裡的世界沒有世俗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