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的生存之道

自問自己算是個樂觀的人
快樂時我會很懂得享受
遇到困難時
我又很會安慰自己
因為我很有阿Q精神的

雖然有時候其他人可能覺得我很愁很苦惱的樣子
但 可能我只是在想東西而已
轉個頭就已經忘記原本在想什麼啦

有時候如果有人關心一下或問候一句
就已經覺得夠窩心了
就滿足了
只是 不知何解 
我對於被別人密集式噓寒問暖的關懷會感覺不太自然的?!
是我份人太冷漠嗎?
但 我對別人卻不是這樣的
我會覺得那是種很沒誠意想要關心別人的感覺呢
須知道 因為人是有雙(多)重性格的嘛!

有時候因某些事而睡不著
想跟某些人說一些話
在心裡想好了對白 練習過
叫自己好好記住下次有機會時要說
但沒有一兩次是成功的
因為想完我就能好舒服的了入睡了
那感覺就像已經跟別人說了那事(心靈感應??)
睡醒了就忘記得一乾二淨
但其實別人全然不知其實我有想過要跟他說什麼呢
這也許算是一種福份吧~

雖然有時候做事會不理後果
但也有很多時候是想很久很久才下決定的
通常 這樣的話
事情都已經被我正面負面的反覆想過十萬次的了
然後 每次結論是
最多都只死亡而已
人人都會有這一天的

當然 根本不是每件事最終也會有去到要死的地步
更多的時候 最多是失去了份工作失去了某個人失去了某物品失去了一些付出過的情感...

通常 我想了很多之後
都是傾向相信美好的一方會向我走來
因為 我心裡最壞的一步都已想通了接受了
沒必要期望著死神的到來吧?
而且 我何苦要讓自己在結局來到前一直受苦?
然後 很快便會自動導航駛回快樂模式的了 :)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振作啊你

我一直都睇緊架

carol said...

哈哈 無事無事
唔好講到咁誇張
人地會以為我就快死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