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水星逆轉時...

因為時間已過了很久,已沒太多記憶力了,只簡單記一下一點事吧。

0424: 在中環士丹利街街角遇到了B!是驚也喜!

0427: 看了電影《Agora》。為那些珍貴的書和整座圖書館被摧毀而感覺非常可惜!!另,這套電影又可否叫作"宗教的戰爭"呢?他們太討厭了。

0501: 有幸不用排隊拿票都有機會到昂船洲軍營參觀~當天天氣異常,幸好心口有塗防曬露,但兩條手臂在沒有防備下燒熟了!!在她們退紅之前,如果有機會見到我,可叫我的新(期間限定)花名:乳豬。(題外話:我是最近才知道原來我也會被曬紅的!我的字典裡,只有膚色白而不帶一點黃的人才會曬紅和脫皮的。人生中膚色最tan的時期是03年暑假,那時的我是非常醜樣的!而那時是直接曬黑,沒有見過曬到通紅的自己...這次會否破例曬紅了然後脫皮呢?!那麼是表示我膚色白嗎??! XDDD)



0502: 這段(逆轉)時間,真的遇到了好多思想上的問題,特別是兩份功課都是做得一塌糊塗!上次那份在交之前兩晚重寫,今次這個原本打算做某一題功課,看了相關的readings,找了相關的廣告例子,寫了三四百字,然後寫不出。最後在原本的死線之一晚才來改題目!readings要重新看,廣告要重新找。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一早已拿了皇牌。所以遲了兩天"保外就醫",遲一點才再回去地獄吧。

現在的心情就如外面般天朗氣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