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瘋狂的清境和台中之旅 (apr 1-5)

我好像沒試過去旅行拍那麼少的數碼照片~~~
是少於100張啊!!!!(拍了好多綿羊)
而有我自己樣子的照片也是很少的!!
很不可思議呢!!
(其實是這次沒那麼多地方需要拍"到此一遊"照啦)
咳...其實也是因為有太多相機之故
每到一個地方想拍照都用不了那麼多部啦...
這次帶了Canon的小DC/Pentax ME Super/Nikon FM2/Holga/Zero 2000/Eclipse pinhole/Contax TVS
全部加起來就很重呢~

這次旅行除了帶很多相機
也買了好多東西
又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買到只剩下一千多元台幣!
(其實很小事啦,上次買到要借錢啊 XDD)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我真的有必要買那麼多嗎??
嗯,好像有啊...
那裡的東西比香港便宜一點
這真的是好吸引的重點!!

******

第一天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所以到民宿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吃晚餐啦
在上山的途中(約兩座大帽山的高度)
我已心知不妙
果然 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我還是會想嘔吐的
臨到民宿前的一公里左右吧
簡直是到爆點!!!
如果可以停車
如果我一彎身
就會像瀑布般吐出來
但是...我是說如果嘛
被迫生吞全部跌回胃裡
那一刻卻奇蹟地覺得完全舒服了不少
之後想吐也吐不出一滴來

晚餐後
和小飛(my travel buddy ^^)外出散步去
感覺十分舒服
聽著別人唱不知名的歌
隨意逛逛
又幸運的看到了美麗的煙火和星星
我覺得好浪漫啊!!!!! *v*
(散步沒有帶相機,但一切會留在心中!)

而且我還買了好多Open小將的東西
其實之前我也好喜歡它的了
為什麼會忽然才零抵抗力的呢!?



******

第二天
早上天氣晴朗~~
請民宿小老闆載我們到農場附近的畜牧中心
其實是一個牧羊的大山坡嘛
綿羊們都很自在的不停低頭吃草
幼齒組的小綿羊真是可愛死了!!!!!!!
好乖好溫馴呢~~~


(牠們不是幼齒組的)

然後一直由青青草原向下走
一見到一堆小綿羊就好開心瘋狂的拍照
後來又遇到大馬馬和小馬馬



只是中午時已經開始大霧了

午餐後又一直向山下走
去到新建的還未開張的The Old England(酒店)
那兒真的好漂亮啦
我想 如果真的住在裡面
應該可以一天不外出遊走而只在酒店裡

******

第三天
仍是很大霧 -__-
不知為什麼一心很想看綿羊秀
但比起看牠們脫毛毛
我更想看趕羊~~
還好有趕得及看到呢 :)

離開農場前有些少時間
也去了小瑞士花園
可惜這天的霧大得真的不得了
一整個就是仙境一樣
好迷幻啊~!



下午回到台中市
哈哈
是時候了
shopping!!!!gogogo!!!!!!!
就是在這裡敗了差不多整副身家!
名副其實是血拼!!

書 明明家裡已多得沒地方放
也有很多未看
我不想像以前一樣多得要放到床上
但又買了十本
另加兩本因為贈品好吸引而買的雜誌 :P

化妝品 明明家裡也有好多指甲油
但還是買了n支
雖然只有一對眼睛
但也買了五支眼線筆(MJ真的好用啊!)
雖然都不貴
(就是不貴才買)
但不知不覺卻花了好多錢了

還有買了一條頸鏈和兩對耳環
和兩隻毛公仔(它們好可愛的啦!!!!)

其實買的沒想像那麼多
買的時候又總是帶點掙扎
只是平日沒什麼購物慾的我花起錢來的時候還是不會手軟的
我果然是個女生啊! XD
還買到差點找不到東西吃 :P

******

第四天
當外賓的我們被招待得很好
新認識了台中的朋友greenpin、yuyawen、sirsir、冬瓜、醉漢、pasty、tinky、小白、獸
見到了台南和高雄的朋友dahma、harriet、bruce
幸好大家有開車
在集集鎮去了好些比較遠的地方拍了好些照
不然 只靠我們的腿或踏單車都一定走得不遠



之後開了幾小時的車到pasty家燒烤(辛苦開車的朋友了)
大家上廣東話和台語課上得好高興!
很地道的一天~
金多蝦! ^_^

******

第五天
早上十一時多的飛機
台灣之旅又一次快樂地完結了
身體很累
但靈魂一點也不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