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看醫生記

這次旅行前後的一晚都是給eason的DUO演唱會包了 :P

事緣29號晚洗澡時忽然自顧自的在唱《k歌之王》和《幸福摩天輪》
就突然好想看(尾場)(因為報紙寫他會盡力唱盡全部的歌)
然後看到小圈也說想看31號的
30號那天我們就發狂的在找yellow cow
不找也不知原來香港有那麼多forums
看得眼睛都快盲了
又變成零生產力的冗員
幸好最終還是任務完成了 :)

31日晚上看完我還有點失落於他原本說自己沒時間觀念
讓大家都很有期望
轉頭卻在11.10分完了(真的沒有時間觀念)
encore只唱了一首
真是"o下?"了出來
大家坐到最後開咪清場三次再加開燈才懷著失落感離開

幸好昨晚真是超沒時間觀念啦! XD
由8.45左右開始一直到差不多1點才完場離開
完全填補了之前的失落感!
有聽到《k歌之王》和《幸福摩天輪》真的好滿足
畢竟是因為這兩首歌我才會發狂的找兩張好票(比較了之後得到的最好的票)
還有感謝家姐陪我看
否則找不到人陪我看一定是一次遺憾!
哪裡有歌手開演唱會會有7分鐘讓觀眾去洗手間?(而且我真的有善用機會 :P)
他還有成功放了個響屁!
encore兩個小時真的太幸福了!!!!!!(差不多等於多開一場演唱會!)

我不能說自己是他的fans
因為我沒有勁聽和狂聽他的歌
但我也是好喜歡他的歌聲
始終也聽了十多年了啊!

昨晚第一次看歌詞聽他唱《不來也不去》
真有眼濕濕起來
天啊 如果不是在看演唱會我真的會哭啦
一說到/想到某一個人我真的很易就會哭(可惡!)
害我聽之後那首歌也仍是在很sad的狀態

不過
真的好滿足!!!
這也算是個有笑有淚的演唱會啊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