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文娛休閒活動

交了功課
真的輕鬆不少
雖然遲些還有兩份要交
不過我不管了

週末有好多活動
1) 電影節第三套電影《有一天》
感覺:像是《觸不到的戀人》/《情流戀屋》那些故事的朋友。

2) 藝術節舞台劇《香港式離婚》
感覺:少有的讓我非常有感覺的舞台劇。又讓我想起我害怕的事。

3) 電影《歲月神偷》
感覺:哦...!一套人人都可以拍出來的電影,你有你過去的故事,我也有我的嘛。一說到回望過去,誰不會說"歲月神偷"?well...我回想起我四歲那年...

4) 電影《The Young Victoria》
感覺:一向非常喜歡關於(任何地方)皇室的故事,這絕對是我杯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