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死亡之march

2月,我已經覺得自己好好忙(但忙了在那裡呢?),但3月呢?我覺得我會好好好好好好忙!!!!!!!

31天裡,暫時知道,每一天都會過得非常充實,除了星期一至五上班,一星期有兩天上學,還有朋友結婚要幫忙做"姊妹",做姊妹又得預備很多,而且我在她結婚當日是作一名近身侍女,責任重大,所以在那之前就應該很忙(一切都等今晚開會再仔細討論。對,我們還未談過什麼,除了裙子擾攘了最久。只剩12天...)。

另外呢,有電影節,卻因時間關係只能看四套。

功課兩大份。有一份還要看很多readings才會懂得寫啦,點算?

除了這些,朋友聚會數個,已不敢多約了。

我想,月尾暫時有一天是一直睡睡睡可以什麼也不做不外出,另外一晚放工是可以回家休息的。

這個世界是有借有還的,辛苦過後,四月應該可以快樂至少數天,晴天小姐你要努力啊!








(不要在三月暴斃...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