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隨心

* 是吃太多?壓力太大?睡太少?是天氣問題?這幾天的胃和腸都有輕微的隱隱作痛有點像抽筋。希望不是我有病就好。(像早前常常頭痛,我就以為自己腦裡有些"東西"...)

* 好久好久沒有拿相機,應該多過一個月吧?那天把針孔相機拿在手,就像老人痴呆者一樣,什麼都忘了,所以99%的照片都是沒有計時亂來的,事後我想,顏色應該會under exposure的...嗯,那天的我的心真的好隨意,"不成功就下次再試過囉!"(因為其實我想隨意得來又試試自己估時間呢!)反正就算曝光時間正確,構圖也不知會不會喜歡,所以我真的是想試試第一卷是怎樣的一回事。

* 本來我是很想上那個kubrick的針孔相機課程的,但有一半的時間我都不能去上課,只好作罷。還好,我因為朋友仔的介紹和幫忙而弄了一台小小的針孔相機,不過未拍完。當然又是那天亂拍的。嗯,這個我有少少緊張啦,因為我總覺得我應該有什麼地方會錯了或弄得不好...

終於到了我本來最想寫下的。

* 看了《Avatar》。好遲呢,我可是買完了戲票還等了一個月的!3D效果很好,但我還有點點暈啦,因為我的臉太大,那個imax的眼鏡緊緊的緊貼著我臉,完全動不了(眼鏡印到我睡覺時還未完全消退)!!不過還好有適應了,基本上後來如果不是認真的想起自己在看3D電影,有些時候效果都被忽略了(近鏡當然想都不用想是會看到的)。但是呢,這電影好多人都看了,有些人甚至看了幾次,但其實大家能接收到電影的訊息嗎?大家是會繼續破壞自己的樂土,還是會出點力保護mr. earth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