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公司晚宴

未,我未死。過去七天其實沒有很難過。

至少我還有心情扮靚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
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我是穿得比上班還elegance。
(對我來說,上班是smart casual啦,因為我都會穿得斯文而帶點casual的。)
然後被人耶喻我是smart但不casual。
哼!我尊重公司的隆重場合啊!
如果我被抽到中了大獎,上台時我的形象至少不寒酸~
呵呵...

當然,我是沒有中獎了...
至於人人有份的table prize則得到了美國花旗參二兩。
嗯,好過要餅乾或蠔油。
因為那天的clutch bag連花旗參都不會放得下,要勞煩同事帶回家再今天帶給我。
如果要我拿著那盒蠔油禮盒回家,我會寧願什麼都不要。

那晚最期待最興奮的莫過於和表演嘉賓合照。
她沒有唱近期的首本名曲《endless love》,不過也唱了四首歌之多。
因為我們公司同事反應熱烈,爭著把桌上裝飾的花拿來獻給她藉此合照。
是逐個獻花逐個影相那種!(我佩服她還能唱歌啊!)
她行到我部門的幾圍桌,也因為我做了先頭部隊(只問她可否合照,沒獻花),同事都不怕醜,爭著跟她拍照。
我的相機也大派用場幫同事拍拍拍。
真的最高興是這樣了。

抽不到獎固之然悶...
我想,明年我也穿牛仔褲吧。
因為好些中獎的同事都是穿得很casual的,就t-shirt + 牛仔褲。
唉,其實我是聽從了部門某人指示不可以穿牛仔褲才穿成這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