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慘!?

平日的我不太喜歡用"慘"這個字的,因為我認為此字很入心(所以是"心"字部首的)。不是所有東西都有這麼入心的感受,所以這個字不輕易從我口中說出。

但今晚的我卻對這字有很深的感受。

話說那位從澳洲回港渡暑假的朋友星期六要走了,但幾晚前才在facebook叫我聯絡她。
其實我心裡已暗暗"唉..."了。
回來兩個月啊,現在要走了才叫我出來是想怎樣呢?
其實我這幾晚都不想出街啊,我想在家做功課啊。
但她大小姐要走了,又說畢業後可能會再讀碩士,短期不回港了blahblahblah...
那麼出來吃個飯吧!?

今晚一見,就知她不單沒變好。
沒見兩年,感覺更差!
well...那晚通電話就知道了,晴天小姐你後悔嗎?
對,我勁後悔!!!!!!!
早知我說一整個星期都好很忙就算了!!!!

晚餐時,好多她的話都有十萬個足以令我發怒的理由。
不過,我不想跟她說太多,因為跟這些人說話,我知我是應該留啖氣來暖肚的!!!!
也因為,我不是她的邊個,我沒有理由幫她媽媽教女。
所以我很識做的啊,一時左耳入右耳出,或,一時她說的話全由背脊流走。
然後微笑~

一.點.不.動.怒!
我有進步了!!
也好像很久沒試過這麼虛偽了!!!!!

我一直覺得,不跟別人作無意義的爭論是我這輩子學到最有用的東西。
不幫別人的父母教子女是最容易令自己心平氣和的方法。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道路。
你的事,我犯不著要冒險去理會。
我串你數句,一時三刻於我也只有些微意義,反正我會忘記。
忘不掉的,那將會是我說給朋友知的笑話。
就這樣。
但我當時的感覺還是不是太好受的啦,因為要浪費時間對著她和聽她說些歪理!
所以我才真的想用"慘"字去形容今晚的感覺。

這位樣貌很像老鼠的小姐,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