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oh!! yeah

嘩...我好像一直在遊魂似的,不知道自己每天做了什麼。
除了上星期四五(在公司)看了《The Devil Wears Prada》、《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
然後呢?

但我昨晚看完盧廣仲演唱會後...睡不著啊!!!
一直跳三個多小時,真的好累啊!!
有多少歌手會陪你enocore到自己不停說還有一首還有一首呢?
好喜歡啊~~
唱到十二點的演唱會真是超值啦!!
而且我一定更要加分給captain lu啊,因為原來他也會吹口哨歌啊!!!!

回家後到我睡覺時,我的手腳都有很輕微的酸軟(身子太弱了...),但重點是我可能太興奮,腦海還是在唱歌。她自己不停的轉著轉著,我的身體也轉左轉右都找不到合心意的姿勢去沉睡,結果,應該是差不多五點才睡著吧?反正睡了也不知...

但現在的我好好好好好好好想睡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