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一念之差

人的一生果然是需要受到很多試煉,經過很多煉獄才能長大的!

昨晚和今早,分別收到兩個地獄使者送來的禮物,一時間由天堂跌到落地獄第十九層!!!!!感覺灰過灰燼!!

天堂本來是我今晚就乘飛機到南方小國遊玩。但地獄是功課要re-submit,加500字details!!另外工作上增加了無比壓力!!現在就說得好聽,只是幫手做些小朋友式工作,但一不離二,以後的事好難說...

唉...我的歎息現在已可以拉到好長了...唉...........................................................

阿彌陀佛!

******

今早同事知道我的事後問我...
cw:您冇野嘛?
cs:still alive
cw: why say that?
cs:if i cant change it, i just need to accept
cw: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you have to tell us immediately...
cw:what does he need you to help?
cs:......

在我剛收到消息後最瘋癲的時候,還懂得笑著回答,我還是有得救吧?!

這個遊戲快將開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