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柳暗花明

終於,我可以休息一會了。

也可以飲得杯落,睡個好覺了。

sem尾做功課可真說是越做越hea...這數個星期都完全不在做功課的狀態,更可說是沒做過,但這個weekend卻又不算是好有想死的感覺。

除了因為星期四好忽然地又因頭痛而嘔吐,然後晚上轉化成超級無敵勁爆多胃氣,直都今天都沒有病好。吃什麼都有點點反胃想嘔但嘔唔出或極其量只嘔少少,吃藥也沒有好轉,最神奇是昨晚吃了數塊消化餅反而舒服了一點。這數天我都不敢吃太多東西,因為吃完東西那些嘔出來的氣的味道似是腐爛了殘渣,又酸又臭,不過覺得好像有點點瘦了,我好變態地有點開心啦 :P

啊,其實重點我是想說,我又做到天光了!!不過今次全程沒有眼訓的感覺,只想快點做完可以玩pet society(!!)然後睡覺,我還以為這樣的話是有什麼不祥預兆,即例如會交了功課後就暴斃之類,還好 i am still alive!不過其實我現在是有感覺到腦袋膨脹了,有點好迫的感覺。

或者我的壓力已經沒了會很快就自動康復吧?!加上我今晚早點睡的話,應該也會好的。

我要好好好健康地去遊玩去吃東西去行路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arching for same blog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