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1 in SG (prelude)

可能是耳濡目染,一個人去旅行於我眼中不是一件大事,但有朋友知道了後卻...嗯,我覺得我的世界不應只是這麼小。況且,我又不是公主,不需別人保護才能出城啊。

當然,是因為它安全又能溝通我才會自己一個人去,感覺太混亂的地方就算有人陪,我也不太想去的...

去之前和之後也認為新加坡是個好安全的地方,就算我一個單身女子住在紅燈區(Geylang)也不太怕。雖然我只在早上會在那區的街上走去mrt station,晚上會因為很累而坐的士回酒店的,但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好怕。因為我是個遊客,我的衣著,我的眼神已經跟妓女不同,她們在街上等客,一個眼神就知道要做生意了, 我才不會跟他們男男女女有什麼接觸,只想不是太曬,只想快點到mrt station去。

單身一人走在街上,跟自己平日走在街上也分別不大,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要一個人願意行,便能一直向前走。至少,我亂走也沒走到過一個盡頭要折返,卻去到原本不知要怎去的目的地。 只是有時有些路會覺得悶。

沒人跟我說話便聽著歌隨便走,累了便坐。這個地方讓人感到舒服,喜歡,我卻說不上。也沒什麼趣事,所以應該寫不出什麼來,如果有人想看遊記的話,請不要太有期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