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1 in SG (Sept 5)

平日放假的我應該是日上三杆才起床的。這一天是不同的,當然要早點起床去。0800。

梳洗後先去了chinatown。我好想問全世界究竟有幾多萬個地方叫chinatown呢?本來排schedule排到我人都傻,三心兩意,不過又怕買不到林志源又驚要排好耐隊,在行到半路發現它的芳蹤是就立即"果斷"地買了。在新加坡買的第一樣東西竟然是手信!其實我內心又掙扎了好久,因為要背著那幾包豬肉乾一整天是會人都癲的!不過還是買了,就頂硬上吧!我是個盡責的苦力啊!



行了好幾個圈,什麼都參觀完了,都未想到吃什麼。那時候差不多18個小時沒吃東西了,雖然平日來說不是什麼特別事啦!可我是旅行,想吃些地道美食啊!而且,我想坐!!

最後還是去了本來想去的牛車水大廈吃碗魚丸河粉。一吃之下發覺那些魚丸好好味啊!!好彈牙好爽好滑!!後來還飲了杯西瓜汁消暑~

然後轉戰city hall了。

什麼chijmes, raffles hotel, raffles city, st. andrew's cathedral, armenian church, city hall, supreme court, the arts house, parliament house, boat quay, merlion park一次過行行行行行行行...終於行到好累了,是頭一次極度極度渴望坐下來飲到一杯starbucks的chocolate chips frappuccino...





這架車車好得意 ^^


他在跟大家say hi~

一坐便呆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明明已經好飽,但還是為了嚐一嚐傳說中的天天海南雞飯,我還是專登行了一條長長的路去吃,還要是冒著爆肚的危機地吃了一整碟。嗯,不是不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勝利小廚的。



吃完已是黃昏。踏上車去了sentosa。

其實去sentosa的目的是坐skyride!!!七年前在武漢坐過這重吊車,好得人驚,但不知為什麼我仍是好想去坐,可能一開始在計劃行程時就痴了線!!


媽媽呀,我好驚跌鞋呀!!執唔返點算?


我試過向後望,但好爆驚!!

然後胡亂地走,什麼無聊的東西都影,好多人都望我在影什麼,ok,你望就望飽佢吧。只是我被前世未咬過人的蚊咬了三啖,那些痕跡仍誇張地存在啊!在沙灘上越行越遠,行到差點唔識離開個島...唉,我仍是改不了路痴的風格!

回到市區,我又去了merlion park。不是我好喜歡那個地方,不過是認為那裡的晚上應該好美。人仍是很多,晚上又難拍照,所以也在那兒玩了好久。


對岸是singapore flyer

本來覺得好好好累想回去休息了,但我又貪心想去試試獲好評的老巴剎串燒,結果呢,又是行行行行行行,走到一條似是倔頭路,找一個人問路都沒有,卻身後忽然有兩個男人在不遠處,那一刻我是有點驚的,不過好彩行多一條街就到啦...可惜啊,沒有吃到串燒,卻吃了怪怪的糖水。唉,都話回去睡覺的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夜晚難認路,路痴還行行行...
小心啊。
水牛

carol said...

呵呵...其實我是早了落車, 又行錯方向, 後來發覺行極都未到先覺得怪怪地...
又...我真係認唔到sentosa d路, 又上又落又彎, 條條路都好似一樣...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