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1 in SG (Sept 4)

1700放工立即閃回家,換衣服,乘機場快線,check-in,吃晚飯,上機,看書,1150到達,01xx才離開機場回酒店。

的士司機是個好人吧?!她告誡我一個單身女子不要到Geylang那邊去住,好危險,好多妓女企在街上等客,好多警察捉雞,警察可能見到我在街上行也會查我,blahblahblah...我也知我也知,但我是個窮旅客啊!臨到酒店附近時又專登繞道讓我見識見識,不過那時沒有人等客,可能是早些時間有警察在附近。

ok,上到房間,發現原來真的好小好簡陋,不過算吧,自己一人,都是睡覺而已,但求睡得安穩就好了。

媽媽啊,我真的好累,要睡了。

在朦朧間會聽到升降機的關門聽,也會聽到好大聲的關門聲,和走廊的人說話的聲音。

就這樣囉。

我有乖乖睡到大天光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