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 in SG (Sept 7)

(在忘記之前,要繼續寫下去...)

這是一個天氣不錯的早上,不過這天渴睡症發作,不願起床,並曾一度想不出酒店門口直到退房時間為止。後來想了想,去不成動物園,就去吃個早餐吧。去了亞坤吃咖央多士。嘩...飽到呢...不過那杯奶茶好合我口味! :)

在附近走了幾圈,發覺時間差不多要回酒店取行李,那麼我要不要打電話給uncle lee呢?又內心掙扎了一陣,本來想過一走了之,回到香港再算。不過覺得還是打個電話有聲交代比較好吧,他對我好好,而且我想他也有打給我吧,只是前一天他還未研究到試打時打不到的問題,什麼也好,總得說聲再見。

於是千辛萬苦終於上了車,買好了手信。他呀,又爭著幫我付錢了,我猛推開他說,是我買來送人的,給家人的,一定要自己付,在收銀處爭了一陣,終於可以往機場出發。但問題來了!

他好得意的,有時會因為分心了而走錯路,有時會以為另一個路口也會一樣而選擇相信自己卻不是路牌。於是,原本說是shortcut的路程,最後應該是比我由機場到酒店的路長很多很多,也比我原本預算的時間遲了三十分鐘才到。匆匆忙忙的吃了個午餐,這次我沒有跟他爭付錢了。他送我到入閘口,我著他回去上班,他卻說不要緊,等我入去了也不遲。還叮囑我回到香港打電話給他報平安。



就這樣,我好順利又安全地回了家。不過,我沒有打電話報平安啦...(後話:上星期五他卻打來了,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