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 in SG (finale)

這是個安全又愉快的旅程 。

如果沒有了uncle lee,我相信我的行程也足以令我玩得好開心。 不過認識了uncle,我卻多了一位朋友。

對於別人說我好好彩,出路遇貴人。我承認,天主真的待我不錯。

也知道有朋友說我好好彩,那位不是鹹濕伯伯,能安全回來。我想說,可能是真的,所以我沒有不開心,不過卻覺得他們的語氣有點不尊重。要知道,就算他真是一位生活苦悶的伯伯看中「獵物」,也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和心機去這般待我,不是快快手找個地方「搞掂」我會乾脆一點嗎?況且,我跟他相處了大半天,約略知道他的為人。當然,安全是很重要的。但有時候機心太重,也會錯失某些東西的。

之前我本來想,要是那天是晴天,我們可能不會遇上。不過後來又想到,要是那天是晴天,他會早一點到,我也會早一點到的啊!可能還是會遇上。

新加坡空氣真的太好,紫外線都直接照射到我的皮膚上,第一天自己行在街上已見到手上的防曬有點溶了,想不到還有頸背被相機帶磨掉了和陽光真的太猛,曬得這兩處啡啡的,像是好髒的皮膚數天沒洗過。雖然回港後,乘地鐵時還是覺得膚色都比一般人白,但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怪怪的顏色,像矇了一層灰。

最後,我還是好想說,這個旅程,真的好美好。除了了解自己,我發覺我應該可以一個人生活,還了解了身邊有什麼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的話,真的去嘗試一個人生活一段時間。
會了解自己更多...
水牛

carol said...

那個是遲早的事啦! 可能住一世o添呀!!

不過, 其實我都算ok了解自己 :)